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音樂開始的地方11th》04/21(五) 20:00,CL樂團。

chia-wei-liu(@chiawei_liu)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有在街頭上聽過演出嗎?

在穆勒辦了《音樂開始的地方》之後,不管再忙,經過街頭演出時,我都會停下來,好好地聽一首歌。我特別敬佩每個在街頭演出的音樂人,因為那是一個,更需要力量也更需要勇氣的演出環境與形式。也是一個,更需要專注在自己的音樂上面的表演方式。

而我們往往錯過了那樣認真努力,那樣熱愛音樂,那樣有勇氣的樂手們。

==


CL樂團是兩位上班族因為都對音樂有興趣組成
C跟L是兩位團員英文名稱的字母縮寫
吉他手流加尾因為一直有在玩街頭藝人彈唱
因公司某次活動知道同事Catherine很喜歡唱歌
於是邀請組團,工作之餘會在街頭或百貨演出
希望能透過音樂傳遞快樂的能量給大家



==

CL樂團的吉他手加尾之前有來過穆勒演出,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一個非常認真而熱情,想唱好一首歌,傳遞給聽者的樂手。(詳見此)

期待再一次在穆勒聽到加尾唱歌,期待著,來到穆勒的人們,或許只是那麼偶然,聽到了一首歌,有個美好而令你留下記憶的夜晚。

4/21,這禮拜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