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音樂開始的地方13th》08/04(五) 20:00,田蜜與葉采軒。


這周【音樂開始的地方】將出沒於穆勒咖啡的表演者,是【田蜜與葉采軒】!這兩位年輕的表演者會帶來怎麼樣的音樂呢?不必囉嗦,直接聽聽比較準確了~



我是田蜜,師範大學二年級的學生,個性活潑、隨和但比較慢熟、有一點選擇障礙。會開始唱歌是因為高中踏入熱音社,采軒也是當時的學妹,同時我的妹妹又是采軒的學妹、我的雙胞胎弟弟則是另一間男校熱音社的主唱。從此以後我的生活就被音樂包圍,也幸運地擁有很多同樣興趣的朋友。
我喜歡的音樂類型很廣泛,搖滾、流行、電音、饒舌到金屬都有我愛聽的,目前為止只討厭power metal吧。而我認為一個人可以有很多樣子,也不希望自己被侷限。今年開始磨練自己寫歌,夢想是想成為創作歌手。
我一直在尋找一個自由的駐唱空間,有一點像街頭藝人的感覺。而穆勒看起來就是我所盼望的地方,可以在一個安靜舒適的環境唱我想唱的歌給大家聽。另外我也希望到穆勒可以練習說話,因為我覺得自己在台上若不是在唱歌就是處於尷尬狀態,觀眾應該一看就知道我很緊張吧。藉由整整一個小時的時間,希望能練習如何從容不迫地說出想說的故事。』

不要討厭power metal嘛QQ(雖然我也不太聽,哈哈哈)田蜜的歌聲聽起來很成熟穩健,聽得出來已經是個理解自己聲音的狀態。很開心看到田蜜正在嘗試創作的路上,創作什麼的最棒了!無論現在在這條路上的哪裡,穆勒都很開心能為成長路途上的其中一站呢!




我是葉采軒,是政治大學一年級的學生。從很小的時候就接觸音樂,也十分熱愛音樂。成長過程中,因為一股莫名的衝勁還有遠大的夢想,在高中的時候踏入熱音社,自此之後很幸運地遇到了很多很厲害而且經驗豐富的人、得到許多幫助,也因此讓我有動力繼續堅持在音樂這條道路上。
升上大學後,我更確信音樂是離不開我的生命的,所以我參與了很多舞台前的活動與擔任幕後,例如政大金旋獎、政大音樂節、還有外面的音響公司,希望可以藉此讓自己能夠學會更多事情,成為一個能讓人信賴的音樂人。
我一直很希望能夠增進自己的表演經歷,但我通常是以full band形式的電吉他手得身份演奏,所以對於雙人的不插電表演,不論是經驗上還有自信上都還不夠充足。我很期盼能在穆勒這個安靜舒適的環境中當作我踏出舒適圈的第一步,用我還不是很熟悉的表演形式帶給觀眾一個駐足的機會,不僅能讓我自己成長,也能在觀眾的人生裡留下些值得感動的片刻。』

喔喔喔喔!能有對音樂這麼有熱情的表演者,實在太好了。尤其願意深入到幕後,接觸音響器材這一點,可以感覺到葉采軒是玩真的。很好!很好!對於full band和不插電之間的差異,雖然我自己跟葉采軒的經驗是完全反過來,但相當明白在之中轉換演奏方式的困難。(所以有人告訴我「喔我彈木吉他的,所以我也會彈電吉他啦!一樣。」的時候,往往都會很想扭斷對方的脖子)無論對於葉采軒來說,現在的嘗試走到了什麼階段,穆勒一樣也很開心能是表演者成長路途上的其中一站呢!

至於這個星期五夜晚,穆勒有幸是這兩位年輕表演者,成長路途上的其中一站,而諸君是否也想成為參與這段成長的觀眾呢?別猶豫了!星期五晚上八點,低消入場!歡迎打賞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