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音樂開始的地方13th》08/19(六) 20:00,Blue Box 。


『小流行民謠團體。上班族。愛聽老歌,喜歡做夢和脫逃, 相信世界上的熱情與真心。認真體驗生活裡尋常的美好與殘酷 創作的歌受民歌時期復古旋律影響, 分享生活的各種樣貌,和我們所關心的人事物。希望能陪著大家在悽慘無邊的現實裡尋見清新沉靜的安慰與光。』



這個周六穆勒的老朋友【Blue Box】又要來到穆勒表演了!開心開心!有聽過Blue Box現場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雖然他們平日的身分是上班族,但對聲音、表演乃至到器材都相當細緻用心呢!如果有朋友還沒聽過的,請放心,絕對會是個舒服享受的夜晚!



除了在穆勒的吧檯上聽過Blue Box,印象在好多年前噪咖的樂樂聚也聽過一次他們現場。當時在最後一首歌的時候,看到他們正在尋找貝斯與鼓手。經過幾年後看到他們如願找到了新成員,讓整個編制變得更加豐富完整,真的很替他們感到開心!猜猜如何,這次Blue Box就即將以四人編制的形態出現在穆勒,聽完了四人編制的【樹說】,實在很期待可以趕緊聽到星期六晚上的現場呢!



這個星期六晚上,八點開唱,低消入場;歡迎打賞了!無論是老朋友還是新朋友,一起來看看發展得越來越成熟完整的Blue Box吧!大家星期六晚上穆勒咖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