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音樂開始的地方13th》08/18(五) 20:00,恩恩。


本周將出沒於穆勒的表演者是【恩恩】,一位時而拿著烏克麗麗;時而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的表演者。說實在,能夠自彈自唱的表演者其實不少,但能把吉他彈好;而不是只為了伴奏的表演者,其實就不多了。恩恩就是將吉他彈的不錯的表演者,每次聽到吉他好聽的自彈自唱都會覺得很開心!就像下面這首恩恩自彈自唱的【天天想你】。



『烏克是彈唱的啟蒙,學習吉他兩年,喜歡與吉他好朋友輕鬆聚會彈唱,隨性地跟著譜彈些不一樣的律動,偶爾加入簡單的木箱鼓和沙鈴節奏,音樂讓我們快樂!很久沒有一件事情能夠讓自己感到熱血沸騰,而吉他就是我27歲時相見恨晚美麗的邂逅。自從為了抽獎錄歌參賽,養成了每個月錄一首歌的習慣,即便生活與工作再忙碌,仍然堅持了兩年,這段期間紀錄了吉他的成長歷程,也看到自己的進步,更分享了我的喜悅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們。謝謝讓我在27歲遇見你,謝謝你帶給我的快樂,也謝謝因為你讓我認識了更多的你們!』



『曾經辦過一場小小的音樂會,觀眾都是自己熟悉的好友,至今仍未大方地在陌生人面前演出過。是否會有人因為我的音樂和歌聲停下腳步聆聽?甚至在感受音樂的溫度後透過眼神和表情讓我感受到最直接的互動與反饋?期待能夠感受透過散播音樂帶來回饋的感動。』

喔喔!有點難想像吉他與歌聲功課做得這麼扎實的表演者,竟然未曾在陌生人面前演出過!?那麼希望穆勒這一場會是【恩恩】不錯的起點。以往沒有聽到已經算可惜了,這個星期五不來就真的是可惜了阿各位!星期五晚上八點,低消入場;歡迎打賞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