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六期》11/06(五)等了兩個月的好聲音!Blue Box!

終於等到了!!
本來在八月初就能聽到Blue Box,不巧遇到颱風。
來了來了,來聽吧!

==

時間過得真快。
Blue Box第一次來到穆勒,竟然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不禁想,這段時間曾經來過穆勒的朋友們,樂手也好,客人也好,曾在這裡一起工作的夥伴們也好,都經歷過些什麼?過得好嗎?


是不是一樣唱著自己的歌?是不是都還是在自己的生命因緣裡,持續面對著,奮鬥著,打拼著?聽著小藍的聲音,就油然而生一股懷念。好像在夏日裡,吹起秋天的風。


==

Blue Box,小流行民謠團體。 上班族。愛聽老歌,喜歡做夢和脫逃, 相信世界上的熱情與真心。認真體驗生活裡尋常的美好與殘酷, 創作的歌受民歌時期復古旋律影響, 分享生活的各種樣貌,和我們所關心的人事物。

希望能陪著大家在悽慘無邊的現實裡尋見清新沉靜的安慰與光。

==

然後聽到新的歌,聽到老朋友還在繼續創作,不管怎樣都令人開心 :)

期待啊。期待再聽到Blue Box的音樂。
也期待更多新朋友老朋友可以齊聚一堂。

這禮拜五來聽吧。
就一起享受一個美好的晚上。

11/06,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打賞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