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六期》10/9(五)乾脆俐落地就那樣讓自己唱歌!張孟權。

在收到孟權的音樂錄像後,就非常期待這場演出。


我看到一箴畫質不佳的錄像,雜訊裊裊,而錄像後面的力量卻非常直接而凝聚地傳達過來。是那樣有力,是那樣自信,是那樣充滿勁道,乾脆俐落而游刃有餘。聽著只覺得,Wow,好想聽現場啊!

來聽聽孟權對自己的介紹吧:



 我熱愛歌唱,自從大學一年級加入吉他社接觸吉他之後,讓我有更多表演和學習音樂的機會與經驗,也讓我更有理由和興趣去追求歌唱的夢想。很多人說我的聲音蠻特別的,但是似乎是偏小眾一點,我希望讓它被更多人聽到,只要有人喜歡、想聽,我就有唱下去的理由和動力,只要能被一群人欣賞著就足夠了。

 大學時期也有在咖啡廳駐唱的經驗,因為每首歌都是出於自己想表演和分享的,可以表現地更從容,更發自內心,有別於一般餐廳、夜店的駐唱,需要被要求點歌、追求熱鬧和所謂流行歌曲,說穿了只是在製造聲音而已,完全忽視音樂本身的魅力。看到穆勒咖啡的文宣,覺得更是出自於分享和音樂本身,所以想要參加,並且覺得,《音樂開始的地方》這名字也太具意義了吧!

==


 孟權的聲音和演出,非常有魅力。那不是他做了甚麼特別的表演,或是試著吸引別人的注意,而是一種恣意把自己展現出來,毫不掩飾,不造作,自然流露出的一種魅力。那不受干擾地屬於他自己的頻率,自會吸引你聽他唱歌。

 期待啊。來聽吧!
 10/9,本週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